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回顾2010,展望2011。。

1月嘛,我还在做工。哈哈。这个月是我成为正式员工的月份。开心。薪水加了一点。哈哈。而那时也还和着前女友交往着。是多么幸福多么开心的事啊。而7号则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因为。呵呵。不跟你们说。不过其实这个月我的运气很不好。撞车,赔钱,生病受伤。全都有。呵呵。再来就是26和27号了。因为是我和她的生日嘛。他送了我520心心。哇哈哈。感动到。还有就是我工作的好伙伴。sally姐姐,小星星和建华等人啦。跟他们一起做工真开心。哈哈。





2月:嗯。这个月有新年也有情人节。而且在同一天。所以不能和她一起过。但有提前庆祝啦。呵呵。还有买了新电话。因为另一架要进‘医院’。没电话用不行啊。哈哈。嗯。其余的都很平静。




3月啊。当然不能忘记我们的JB传统--游神啦。正月二十一。6号。刚好那天我休息没工作。哇哈哈。和她一起游。可惜到最后弄得好不愉快。因为我的弱身体和我的坏脾气。唉。月尾的时候去了拉曼从新报名。一年了。终于又要继续读书啦。就快再见好朋友龙哥,泉弟和小胖了。哈哈。



4月:和书上说的一样。这月份是我最艰难的一个月份。爱情。友情。都出了问题。因为那个白痴无聊幼稚的废材。因为她不相信我。我们就分手了。其实是我太过冲动了。4月6号早上。唉。现在想起来很后悔。可是已经过去了。没办法了。但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件事的。一怒之下我直接辞了工作。就算没薪水就算进黑名单也无所谓。再来要谢谢sally姐姐给予的安慰。哈哈。后来和龙哥他们去了云顶散散心。不过还记得那天因为和她吵架弄到我完全没mood。唉。还有sally姐的生日^^





5月。呵呵。就快开学了。说期待也不是很期待啦。因为不是很想继续读。可想想都读了一年了。那就继续试下去吧。17号。开学了。因为名字的关系我分在E组。小胖和我同班。龙哥在B,泉弟在D。但他们后来转来E了。哈哈。开学的第一天。我看到一个和她很像的人。只可惜不是她。可能我做梦吧。哈哈。后来连续的认识新朋友。只是不是很喜欢kl的生活。还是槟城比较好。哈哈。想念槟城的朋友。



6月:应该是个平静的月份。没什么事发生。虽然偶尔会想起她。途中有朋友-adelyn的欢送会。




7月:和六月一样。平静的月份。但是有龙哥的生日。还有gg的生日。







8月:第一学期将近尾声。又有人生日了。而考试将要来临。但是我却生病了。唉。习惯就好。这个月。又有小人出现。一个多年的好友。为了一些事。做了那么白痴的事。失望。



9月:考完试。原本想呆多几天的。可是他真的太过分了。需要回去settle!虽然最后和平settle。但是友情变了。整个九月没人在JB。害我每天呆在家闷到要死。幸好龙哥有来JB几天。哈哈。是太想念我吗?来JB找我呢。呵呵。



10月:开学咯。第二学期。但是考试成绩==唉。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哈哈。决定第二学期要好好努力。结果==而且也分了组。我去了G组了。但这组蛮不错的啊。可惜又和猪同组。还有几个E班的可怜人。kayson,wei yew。时常和我一起踩猪。哈哈。要从新认识朋友。对我来说有点困难。唉。10月蛮多人生日的。哈哈。而这时也过了半年。但我始终还是没忘记。是我记忆太好了吗?



11月:和某人试着交往。但是我欺骗不了自己。所以不久就分了。很多人以为我在玩弄她的感情叻。但是背后的事你们肯定都不懂。呵呵。我问心无愧。嗯。再来就是赶assignment咯。很多功课做。唉。忙忙忙。



12月:将要考试了。但我一直在颓废。唉。看来这次凶多吉少了。18号。哈哈。是个很好的一天。呵呵。再来就是冬至了。很平淡的一天啊。而且又生病==不过最后有吃汤圆啦。哈哈。23号。宝贝去了国外。我一个人。唉。24号和朋友们去庆祝。kl的平安夜。不错。但我们竟然玩通宵。不用睡觉吗?25号则和另一班朋友一起过。哈哈。疯了。要考试还玩到这样。再来到了今天。2010年的最后一天。平静的一天。哈哈。



希望2011年我的运气会好点。来事顺利。哇哈哈。

大家,考试加油啦。

18号去槟城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