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11月8号

11月8号。。
好快呀~~~
两年了。。
还记得两年前吗~~~
呵呵。。
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呀~~
你还记得吗?
我记得。。
我记得那时我第一次约你出来。。
我记得那时我们去看了我们的第一场电影。。
ninja。。
哈哈。。
当时我一个人。。
你却带了你朋友。。
感觉上我像坏人哦>< 可惜我是一个很沉闷的人>< 我们第一次见面没什么话聊== 之后你还说我害羞呢== 哈哈。。 好快呀。。 已经过了两年了也。。 如今。。 这些事却已成了回忆。。 你有了新男友吧。。 他对你好吗。。 呵呵。。 肯定比我好吧。。 我看过他的照片。。 比我帅呢~~~ 很好啊。。 希望他能让你永远幸福快乐。。 不要像我这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换个话题。。 今天是11月8号了。。 已是第二年第二学期了第8星期了。。 哇~~~ 还有很多assignment还没做呢。。 还有test。。presentation。。 呜呜呜呜呜呜。。 烦死了。。 真不想继续读下去了。。 越来越大的压力。。 真想死了算了(开玩笑)~~ 唉。。 昨天我妈打给我。。 跟我说了一些事。。 原来前几天刚生了一些病。。 有点惊呀。。 也有点过意不去。。 妈妈平时太过操劳了。。 而我放假回家却什么也没做。。 真不孝顺呀>< 希望妈妈不会有什么后遗症之内的吧。。 妈妈也说妹妹明年一月有回来~~~ 哎呀。。 都一年多没见过自己的妹妹了。。 不知张什么样了。。 有没有变瘦了呢:P 哈哈。。 今天睡不着。。 所以随便画了画。。 很久没画画了。。 画功有些退步了呢。。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