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11月尾~~

又过一星期^^
来到了2011年11月尾了~~
那么2011年就只剩下一个月又2天就结束了。。
哎呀。。
我就快22岁啦>< 日子怎么过得那么快呀~~ 有时候真想留在过去~~ 呵呵。。 最近赶完了许多功课。。 轻松了很多。。 但是还有一个月却将进入final exam了。。 压力又来咯~~ 这几天都一直在玩。。 刚刚赶完功课嘛~~ 是值得休息下的。。 这几天一直在看戏~~ 有部戏我觉得不错看。。 ‘星空’。。 剧情不错。。 我喜欢~~ 跟我之前有点像^^ 呵呵。。 前天去padini发现他在大减价。。 全部衣服都很便宜哦~~ 所以我买了一套formal衣。。 免得到时实习时要穿也不怕^^ 我的手机终于恢复正常了。。 可以拍照了。。 电池也耐比较久~~ 但是我的W595却跟我一样。。 越来越老了。。 很多键都怀了。。 唉。。 希望他不要那么快坏玩。。 还不到两年叻>< 这两天的KL都一直在下雨。。 是年尾了的关系吗? 我还以为是老天在为我哭泣呢:P 下雨天总是特别胡思乱想。。 还好不是一个人。。 不然可能~~ 哈哈。。 最近FB一直被人换密码。。 是哪个白痴那么无聊。。 而且还懂我密码>< 看来我又要换fb才行了。。 上一次换的时候就是那时:'( 前天有个朋友问我。。 如果当时那些事没发生。。 你们会怎样。。 我回答不出。。 因为:'( 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 最近迷上了一个人^^ 可是。。 不多说了:P 哈哈。。 圣诞节要到咯。。 许多广场都在布置了~~ 哇哈哈。。 期待今年的圣诞节。。 可是。。 却是考试的时候== 应该没人要去庆祝吧><
LO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