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五月份~

五月已来到了尾声~
终结五月份。。
其实并不算太坏。。
五月一号搬了新家。。
新屋子新环境。。
感觉不错。。
然后就是九号开学。。
又和朋友们聚在了一块。。
然后是十一号考试成绩出炉。。
我竟然奇迹般的全部及格。。
吓了一跳的说~
我终于能读year 2了。。
year 2要好好努力呀~
后来有些运气不好了。。
十三号再度生病。。
天啊。。
短短一年生了四次病。。
一个学期一次==
我真的是体弱多病。。
开学了三个星期。。
功课和assignment迎面而来。。
要开始赶了~
接下来的日子会很忙。。
还有。。
最近认识了一些人。。
他们和我说了许多。。
我才知道这都是我想太多~
没错。。
本来就是我想太多了。。
有了第一次教训还不知醒。。
起来吧。。
面对事实。。
这不是属于你的东西。。
而你也还没完全忘记。。
不是吗?
没错。。
老是会想起她。。
都一年多了。。
却还是没忘记。。
印象非常清晰。。
一切的回忆。。
一切的过去。。
在我脑海里。。
完全没忘。。
或许她已经忘了我吧。。
或许她有了新男友。。
或许她开心的过着每一天。。
这是应该的。。
曾经让她那么痛苦。。
她应该过得比我开心。。
祝你幸福。。
今天。。
有人说我很花心。。
我很花心吗?
哈哈。。
看上去是的。。
朋友都以为我一个学期交一个女友。。
其实是这样的吗?
正确来说只是暧昧吧~
我也不想解释。。
既然他们那么认为我就那么认吧。。
因为我不喜欢解释^^
哈哈。。
我没那么有本事。。
而且也不敢在踏出这一步。。
这个阴影。。
暂时我没办法走出~
但是会有那么一天的。。
当我再度遇到和她一样好的女生吧~
那天~
就是我走出阴影的那一刻。。
但是。。
那天是几时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