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松了一口气~~

今天是11号。。
是我学院考试成绩放榜的日子。。
以前。。
11号总是和我过不去。。
每个月的11号总会不好运。。
但是今天看起来运气还是有点不错的。。
今早上早课。。
一大早就要起来。。
想到等等成绩将出。。
心里是多么的紧张。。
好不容易到了10点回家。。
打开电脑。。
上学院网站。。
战战兢兢的按入看成绩的地方。。
天啊。。
网速慢!网站也慢!
好不容易进到了。。
看了看。。
哇!
我喊了出来!
全部及格^^
有两科出乎意料的及格了。。
另外两科也勉强过关了。。
但是有科本以为能拿B以上。。却只拿B-。。
呵呵。。
但是比拿A还要开心。。
因为在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考试里。。
我都有不及格。。
这次竟难能全部及格。。
哇哈哈。。
虽然成绩平平。。
但是能不用带任何一科不及格的科目上第二年。。
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挑战。。
但我做到了^^
无比的喜悦。。
当然。。
这要谢谢很多人。。
要谢谢我的好朋友kayson。。
他在考试时帮了我很大的忙:P
在来就是伟康。。
他教会我很多东西^^
还有给我鼓励和支持的朋友们~~
在来还有我的老大~~
还有对我期望的阿姨和父母们~
谢谢你们~
我成功过了第二关。。
在来我要向第三关挑战了~
在未来的一年里。。
全新的挑战。。
不要带任何一科上第三年~~
加油。。
我能的^^
我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