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成绩。。

星期二那天。。
是我第二学期的考试成绩放榜的一天。。
结果不出我所料。。
该及格的及格了。。
不该及格的都不及格了。。
我比较失望的是我的measurement。。
竟然只拿了c+。。
我本来预测至少能拿B的。。
唉。。
这个学期有两科不及格。。
一科是我的building survice。。
另一科是我的resit paper。。
Hubungan etnik。。。
加上第一个学期还没resit的Building Material。。
这个学期我将有五科要考。。
只有短短的七个星期。。
我能吗?
唉。。
比较有信心的是我至少能直接上第二年了。。
哈哈。。
但是还是要这学期加油先。。
这学期的两个科目都不会很难。。
Tamadun Islam dan Asia 和Science for Building。。
加油吧。。
我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