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二月第一帖。。

2011年1月已经结束了。。
2月到来。。新年也到来。。
新年已经过了5天了。。
最近都很忙。。
所以没更新我的blog。。
哈哈。。
整个一月嘛。。
运气是不错的啦。
从考试到放假去槟城玩。
都蛮愉快的。。
哈哈。。
不过踏入二月。。
运气开始急转直下。。
书上报上电视的风水师都说肖马者今年会很好。
但我不觉得。。
从除夕夜开始我的运气就没好过!
脚痛,父母吵架,跟爸吵架。。
一大堆事情发生。。
这运气那会好?
唉。。
第三学期时间表出了。
也不见得我时间表很美。。
星期一,二,三,五都要上课。。
唉。。
22号考试成绩就出了。。
希望我不会有太多F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