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实习结束

4月27傍晚6点正。。 对呀。。 就是这一天。。 我结束了为期三个月的实习生涯~~ 哇哈哈。。 虽然实习时间不是很长。。 但是对我来说很痛苦@@ 最后一天的我。。 其实很舍不得~ 虽说只是三个月。。 虽说公司的福利不好。。 但是同事们和manager却是非常非常的好。。 其实蛮舍不得的~~ 但是很抱歉。。 以后我应该基本上都不会在回到那里做工了~~ 有缘大家在想见吧^^ 接下来呢。。 就是要开始写我的training report了~~ 看似容易。。 其实到现在还毫无头绪@@ 因为网上找不到公司的资料~~ 唉。。 但是没办法。。 还是要写出来~~ 今天一早就从kl回到了jb~~ 哎呀呀。。 回到家妈妈的第一反应就是。。 你肥了@@ 天啊。。 我知道我肥了>< 唉。。 看来真的要开始减肥了~~ 后来妈妈问起我的成绩>< 这个嘛。。 根本说不出口。。 虽然成绩还有四天才放榜。。 但是我心中早已知道。。 唉。。 我非常确定我不能毕业。。 怕说出来他们会很失望。。 所以只能以笑带过。。 对不起。。爸妈。。 又在一次让你们失望了。。 T.T 昨天我们最后一学期的时间表出了。。 我个人觉得不错。。 只可惜又有星期六的课。。 其余的都不错。。 可是大家看了时间表后好像都决定要放弃槟城之旅了。。 唉。。 槟城啊槟城。。 看来这次是去不成了。。 但没关系。。 我相信以后还有机会的~~ ok。。 这次就写到这了~ 睡觉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