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回顾2011,展望2012

回顾2011年

2011年一月的我还在读书。。因为这个月有考试。。DIPLOMA第一年第二学期的考试。。嗯。。后来考完了和朋友们到槟城3天2夜游。。轻松一下。。玩得蛮愉快的^^后来回到JB。。然后呢。。27日是我的生日。。结果女朋友在太远了。。所以今年的生日只有我一人自己过。。老天也下雨。。是在为我哭泣吗?哈哈。。而家里也多了一个贝比。。哈哈。。是我妈帮人顾的啦。。一月还有亚洲足球杯呢。。结果我支持的日本队拿了冠军。。赢了点钱^^再来就是忙着打扫。。因为要新年了嘛~~

二月。。终于来到了华人新年。。今年的新年因为妹妹在台湾读书。。没回来和我们团圆。。所以只有四个人。。新年啊。。就一直都在忙咯~~除夕夜拜天宫。。初一到亲戚家拜年。。初二亲戚来拜年。。初八拜天宫。。真的是很忙咯~~哈哈。。但是新年特别开心。。因为有红包拿咯^^后来就回去kl读书了。。2月14日。。情人节那天开学==今年的二月可以说不好吧。。因为我也在这天和女友分手啦@@唉。。而考试成绩也放榜。。结果两科不及格==

来到了三月。。其实三月好像没什么特别。。每天上课,下课,吃喝睡,做功课。。就这样过日子。。就只是平静的一个月。。什么事好像也没发生。。只是那时的我偶尔还是会想起你。。

四月嘛。。又到了考试的时候。。唉。。又是忙着读书咯~~悲惨。。而这个月大概是我这一年里最伤心的一个月。。为什么呢?因为4月6日。。是不好的回忆。。一年了。。你过得怎样呢?后来认识了一个女生。。第一眼见她觉得她不错。。给人的印象啦~~呵呵。。之后就放假回家了。。又是呆在家里没事做。。

五月。。搬新宿舍~~因为之前的家住得有些不愉快~~所以换了个新环境~~新家看起来不错的说^^再来又到了考试放榜的时候啦~~这次我的成绩竟然全部及格呢~太值得高兴了^^五月的运气其实还不错的说~~

六月啊。。嗯。。应该也没什么事吧。。有的就是和朋友感情出了问题咯。。唉。。有些人就是那么不会想。。没办法。。

七月嘛~~有一大堆的assignment和test要赶~~因为要交了嘛~~哈哈。。是很忙的一个月~~

八月份。。又是到了考试的时候@@唉。。为什么那么多考试啊。。会出人命的也。。

九月。。放假呆在家。。也准备第六学期实习的东西。。找公司。。最后决定在我阿姨做工的那间公司实习^^

十月。。又是不好的一个月。。考试成绩不好。。第一次拿到F。。伤心。。再来。。我在次找到她(FB)。。加了她。。以为很开心。。结果看到的是。。一些让我心碎的事:’(她有了男友吗?唉。。最后她又删了我。。我恨alex:’(

十一月。。嗯。。除了功课还是功课==唉。。厌倦了学院的生活。。这个月嘛。。有11月8号和11月11号。。什么日子呢?11月8号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就在两年前。。那天的事我依然记得~~11年11月11号原本是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可是对现在的我。。能逃则逃吧。。唉。。这个月啊。。感觉自己肥了很多。。接二连三的穿爆了裤子==搞得我必须去买新裤子。。唉。。该减肥啦~~这个月买了新手机。。哈哈。。不是什么好手机啦。。但我觉得不错的说~~

最后来到了11年十二月。。进入了尾声啦~~哈哈。。这个月嘛。。其实过得不是很好。。因为有些事困扰着我呢~~什么事呢?呵呵。。一个秘密。。我想约一个人出来。。可是却没办法约到她。。是我太逊了吗><哈哈。。不过我会继续努力的^^然后我买了一个月多的手机开始觉得怪怪的。。是要坏了吗==最后的最后。。就是考试==害我没得庆祝圣诞节。。就这样。。今年的圣诞节在考试准备中度过~~接下来。。还有5天就是新的一年啦~~2012年~~我的命运会如何呢?



对于2012年。。其实也没什么展望。。只希望有些事我能在今年完成^^

1.希望今年能跟朋友一起过生日。。

2.希望能顺利毕业。。然后快点做工。。存钱。。带父母去玩^^

3.我想买架好点的手机。。

4.希望能在2012年里面去英国。。哈哈。。

5.希望能见到她一次。。

6.希望我身边的人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7.希望能找到一个对的人。。

8.希望2012年对我来说是一个幸运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