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假期开始@@

15号。。
我终于考完试了。。
意味着第三学期结束了。。
也开始了我的假期。。
16号我回到了JB。。
天啊。。
又是没有朋友在。。
看来我又是要过着一个郁闷的假期了>< 怎么办呢。。 回来两天都呆在家里对着电脑。。 看pps,玩游戏,上网聊天。。 天啊。。 会疯的咯。。 我好想我的宝贝哦。。 好想快点见到她。。 可是也要等到假期结束。。 幸好我30号就能回kl了。。 话说回来。。 我就快进入第四学期了。。 也就是第二年了。。 哈哈。。 开心我读了那么多年终于上到了第二年== 90年的人多数都毕业或者读更高水平的了说。。 不用紧。。 我是我。。他们是他们。。 我相信我行的。。 虽然很不想读的说><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