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2010末

圣诞节过了。
即将来临的就是新的一年了。
好快啊。
一年又这样过去了。
在过去的一年里发生了许多事。
有好的。
不好的。
开心的。
伤心的。
有趣的。
悲哀的。
有些事改变了我。
也让我知道了这个世界。
看清了许多是。
认识了许多人。
不是所有人在你有困难时都会伸出援手。
而肯伸出援手的要好好珍惜。
也不是所有人在你有事时都会相信你。
就算最亲的人也一样。
这世上有很多中人。
小人,贱人,无聊人,幼稚人,不会想的人,做作的人。
还有马屁精,大话精。
很多很多。
在这一年里。
让我印象最深的就两件事。
只可惜两件都是不好的事。
一个是我前女友。
她让我知道承若都是假的。
就算是自己的男友说的话也不能信。
宁可相信其他人。
原来我们走过的路都是假的。
她的冷酷和绝情。
我会牢牢记着心里。
以后我必定奉还。
另一个是我的好朋友。
他让我知道做人不能太天真。
而且做人要勇敢点。
必要时可以不择手段。
那么多年的朋友和兄弟算什么?
朋友喜欢的人一样能抢。
谢谢你们让我学会那么多东西。
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
还有谢谢你帮我照顾她。
虽然她最后选择的不是我。
祝你们幸福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